汉卿(高中住宿)

  “汉卿,只要越过雷池一步,就会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”

   “假如我真的被爱情的神箭射中了,倒也不错,我......我会让他一生都幸福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汉卿”“郭大哥”“你是不是坠入情网了?”

      “唉,我说茂宸兄,请你不要像个道长似的谈情色变吧,爱情并不是坠落的代名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神仙,也有七情六欲,而且我也深知爱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年轻人追求进取的动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你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说我有了妻子儿女,不该再有爱情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xue染巨流河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张cos服试穿啊,忽然感觉自己好矮啊啊啊啊啊啊,呜呜(反正正式出片子要等到快开学呢,我还有机会的)上面这几句话有改动,

  


  

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