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卿(高中住宿)

   都是白毛?!我喜欢啊啊,那个眼镜腰带和手套太加分了喂,好欲啊啊啊啊啊,大帅的熊比小张大,这是肯定的啊,谁让大帅是小张她妈呢,军装会束一点熊,大帅的熊肯定比看起来大啊,好想捏啊,但小张如果脱了衣服熊也不会太小,如果这些军阀都变成妹子,妹子们之间混战,好像也很有看头啊喂,(姐姐们给个姬会)如果小张变成妹子,是不是赵四小姐和风至都会变成男生啊。

    风至:文质彬彬的先生啊,有书生气,读过很多书啊,待人和善,大度(如果再长点胡子就踩在我的xp上了啊)

     赵四:就是那种比较洋气的男孩子啦,有点小性子,有气质

    这么说,我更喜欢风至了啊,小张你把风至给我吧啊啊啊啊啊,(小张:gun)

   郭松龄女化应该是个子高高的,平常束着马尾辫,带着束xiong,长的还行,平常有点严肃,但更多的是关心小张啦,又有磕点了,有点严厉的大姐姐,但更多的是关心×和善幽默的大小姐,平常不会撒大小姐脾气啦!可以写文啊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