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卿(高中住宿)

薄荷

 薄荷

     食用说明:这篇文是送同担的,有我和她私设,介意慎入,张雪娘是我的自设,是小张的性转,和小张的关系类似于姐弟,她的自设是小张的信息素是薄荷

“嗯……”随着药剂的推入,没有意料之中的疼呢,反倒是一种愉悦感,说不出来的快乐,舔舔z孔,还残留着淡淡的苦涩,咂巴一下,苦涩在嘴里蔓延,像一阵夏日里的风,夹杂一些甜意,抚慰身心,这又像通往另一个房间的钥匙,目光似乎穿过墙壁,去到了远方,那个未曾到达过的地方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咔哒”有人来了?有人来了!让我好好看看,是谁会来看我呢?无论是谁都是稀客啊,张学良跌跌撞撞的爬下床,看见此人一身土黄色军装,身材高大,正轻轻的拉着自己手,很久,很久没人这样对他了,大概是父亲吧,对就是父亲!“父亲,父亲,您已经很久没来看过良了,这次可要多待几天,好好陪陪我,还有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我要办个很有意思的party,父亲?父亲!”“哎……”他没听到父亲最后说的什么,他被慢慢带到了床上,父亲走了……他知道不应该追出去,“你们都是怎么当的差,不是说了不能给他注射吗啡吗?他身上的ys香气这么浓,我难道闻不见吗?我说了,一点都不能注射”原来不是父亲啊,像突然坠入了虚无之地,身体 无力的躺下“最近身体怎么样?,好点了吗?还像之前那样坐卧不安吗?”

     “好点了,最近的局势怎么样?还和rb很紧张吗?是不是要打仗了?现在东北才刚好点,如果打又要败坏完了”“早就打起来了,rb方面真是不要脸,你就是太惯着他们了,我直接开战了!现在东北军的兵力大部分已经投入战场,包括海军和空军”““这………”心突然被猛的揪紧,似乎有人在拿皮带勒着他一样,突然喘不过气,身体只能无力的躺在床上,像一个布娃娃一样,对所有事都无能为力“那……那你打算怎么办?gm政府那边说?不是还有国联吗?你那么冲动做什么?”“放屁,国联它算什么啊,它管得了?,gm政府那边当然是劝我放弃抵抗了,我现在不可能会听了,重来一次,我不会再留遗憾,东北是我的家,我就算死,也要死在我家里,打完了拉倒,我大不了进山当土匪去”

     “好吧……那你为什么回来了?”“再来见你一面,之后我就亲自上阵了”“看你精神状态不错,那我就告辞了,汉卿!有缘再相见!”“有缘…再见”

       送走了张雪娘,张学良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又要开战了啊,他都不记得,这距离上次打仗多长时间了,反正很近就是了,这东北人民哪里有过长时间的安居乐业啊,总是刚好一点就打仗,总是这样,还要人活嘛?父亲,你觉得我做的对吗?父亲啊!

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张学良就慢慢睡着了,在梦里,他看见了父亲和茂宸,这还是第一次见他俩如此和谐,天空中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,周围雾气弥漫,身处在森林里,四周有一股很清爽的味道,令人舒心,他们一前一后的走在一条小路上,那似乎是回家的路,其实他也不知道这条路到底通向何方,总之这条路很熟,熟到不能再熟了,路上虽然崎岖不平但他们走的很快,快到下一刻他们就好像会消失在他眼前一样,他的腿必须一刻不停的动才能跟上,张学良想呼唤他们等等自己,却发现自己说不了话,就像一条在岸上奋力挣扎的鱼,终于,好不容易到了尽头,这尽头竟然还是这所医院,他不想回去了,在那里他与世隔绝,张学良希望和他们回到过去,永远在一起,还像之前那样工作和生活,再也不要打仗了,只是和平建设东北,可脚现在一点也不听使唤,它缓慢的挪动着,向医院走去,“汉卿,记住,活人不能为死的东西所困”张作霖大声的说完这句话,他们就消失了,只剩张学良一人独自泣不成声“父亲,茂宸……我会的……我一定会的”他坚定的向医院走去……

     “张先生早上好啊,感觉今天怎么样?”“好多了,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再感觉胸闷了”“那就好,但是你脸上这是?”“没什么,没事”张学良赶紧偷偷转过身搓掉泪痕,见此医生尴尬的转移话题,“张先生,您今天身上的ys味道少多了,开始变成薄荷香了,这是个好现象啊,要继续坚持啊”张学良沉默不语,低头闻闻,果然是薄荷味,像昨天闻到的味道一样,令人静心,有人进来为薄荷浇水“那盆薄荷是谁带来的?”“是张少帅”抬头望去,那盆薄荷正在阳光下散发着香气,十分迷人……

     薄荷花开了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